=kuro
破打游戏的偶尔画点儿童画
不要给几年前的黑历史点赞推荐啦

国家队日常是爱的魔力转圈圈

ooc果咩

—————————————————————————

大家好,我叫叶修。今天出门买烟的时候雨下得挺大,我正好看见黄少天在前面走,就过去问他大黄鸭你是不是坐滴滴打船出来找妈妈了,结果他气得跟我哇啦哇啦喊了半天。

大家好,我叫孙翔。刚才我出去吃烧烤回来发现叶修正和黄少天一起肩并肩压马路,我凑过去偷听他们说话,居然听到了黄少天管叶修喊妈妈。

大家好,我叫周泽楷。孙翔说,叶领队是黄少天失散多年的妈妈,终于找到了,祝贺。

大家好,我叫方锐。刚才啊本来正和小周一起唠嗑叙旧呢,就看孙翔突然跑过来凑在小周耳朵边上不知道说了点啥,小周当时表情就先是特别吃惊,然后又突然转为了老母亲一般欣慰的微笑,问他他也只抿着嘴笑就是不说。我觉得这其中肯定是有故事的,莫非...

大家好,我叫苏沐橙。我们队方锐今天好像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是关于孙翔和周泽楷的,不过他也不是很确定,正找我和秀秀协助调查呢。

大家好,我叫楚云秀。我和沐沐正玩着你画我猜呢,方锐突然跑过来神神秘秘地说他发现了孙翔和周泽楷的小秘密,问我们对此有什么见解,但我只想先把这局游戏打完,所以孙翔的事就甩给那边一看就很闲的李轩吧。

大家好,我叫李轩。云秀姐让我帮忙注意一下孙翔,据说他要和周泽楷一起搞个大事情,但不知道是什么事。不过说来也好笑,孙翔他连小事情都搞不定,还整天想着搞大事情,哎唉唉。

大家好,我叫喻文州。刚才我听见李队自己坐在那边叹气,嘴里还在念叨什么小事情之类的,我就问他你是在想肖队吗,他愣了一下说,不,我想的是孙翔,我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

大家好,我叫王杰希。喻文州说他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但他就是不告诉我。阿西吧,你以为你不告诉我我就不能去问别人吗。

大家好,我叫张佳乐。我正和小事情玩抽王八,好不容易要赢了,王杰希突然过来吓得我手一抖就把鬼牌抽过来了,王杰希也不说跟我道个歉,上来就问喻文州到底有什么秘密,这谁知道啊,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地抽个王八吗?

大家好,我叫肖时钦。想了这么久我还是觉得王队的推理不太ok,我问他是怎么发现喻队喜欢吃电风扇的,他说这是秘密,只有蓝雨内部成员才知道。就,不是很懂他庙的构造。

大家好,我叫唐昊。我去拿账号卡的时候从大厅那边过,正好听见王杰希前辈说他喜欢吃电风扇!你看吧,我早就说了这个人不正常,还魔术师呢,见了大鬼了。

大家好,我叫张新杰。唐昊刚才说他见到鬼了,我觉得这不合理,希望大家可以学会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事物,比如说,就拿今天举例,今天雨虽然很大,但要开船还是很不现实的。

大家好,我叫黄少天。张新杰居然说他想在外面的雨里开船?他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张新杰吗别是被叶修传染傻了吧..哎说到叶修我就来气!大黄鸭?大黄鸭他妹!!他没妹啊那就大黄鸭他弟!!有我这么帅荣耀打得这么好的鸭子吗有吗有吗他别是妄想症了吧!!哦对也有可能他是在苏黎世待的时间久了太怀念国内的烤鸭店了吧,总之我觉得他应该去洗洗睡了,毕竟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9)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