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
破打游戏的偶尔画点儿童画
不要给几年前的黑历史点赞推荐啦

阿西吧你们这都是什么玩意儿的名言

部分梗来自网络。ooc歉.

可以的话GO?

———————————————

王不留行:@全体成员

王不留行:请大家花一分钟时间看一下

夜雨声烦:这位有着明亮又闪烁大小眼的青年,身为单亲父亲每天勤勤恳恳照顾他的儿子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培养微草的未来,却从没有人去关心他被张佳乐闪瞎了的大眼。如果你花一分钟看完并点一个转发,每转一次联盟就会捐一盒莎普爱思给他保护眼睛,如果觉得脏了你的手可以无视。

王不留行:冯主席刚才给我打电话说,为了鼓励广大荣耀玩家,联盟决定出一本大家的经典语录集,请大家把自己说过最有意义的话报上来,由我来转交给负责人

王不留行: ..........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手速我给666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手速我给666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手速我给666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怎么样是不是要被我呼吁大家为你保护大眼的高尚行为感动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滚回你的摩尔庄园.jpg]

木恩:队长现在正对着手机碎碎念,目测像在骂黄少天前辈...

防风:他不是“像”在骂黄少天

王不留行:我就“是”在骂黄少天

百花缭乱:哎老王你这是何必呢

百花缭乱:我觉得黄少天说得没毛病啊,保护联盟之眼人人有责

君莫笑:联盟之眼?什么玩意

百花缭乱:你看啊,周泽楷是联盟的脸,黄少天是联盟的嘴,那王杰希就是联盟之眼咯

君莫笑:哦,懂了,联盟之花

君莫笑:以及@一叶之秋  联盟的智商

君莫笑:@迎风布阵  联盟的下限

君莫笑:@大漠孤烟  联盟的银行

大漠孤烟:无聊

一叶之秋:??是在夸我全联盟最聪明吗?

迎风布阵:叶修你快给我滚吧

迎风布阵:想当年我正是意气风发少年郎一把死亡之手打遍天下,怎么也得叫联盟之手吧!

海无量:我呸,就你那还联盟之手,跟我姥爷那痒痒挠似的

海无量:还意气风发?意气发疯差不多

君莫笑:老魏过去找你了

海无量:找我?难道我还怕他不chismbeyjwdh

无浪: ...点蜡吧

君莫笑:等着啊给你们转播年度大戏⟪速度与绝情⟫

君莫笑:老魏抄起拖鞋砸了下去,方点心已被老魏一波带走——

风景杀:意思意思不心疼

百花缭乱:一人有难全群点赞

石不转: ...前辈。

石不转:你们好像已经跑偏太多了吧..

王不留行:终于有人想起来了吗

索克萨尔:此处应有表情包

索克萨尔:[王大眼欣慰地眯起大小眼显得更不对称了但他沉浸在喜悦之中并没有发现.jpg]

【索克萨尔  已被管理员  王不留行  禁言10分钟】

王不留行:[喻索克邪魅一笑^_^.jpg]

王不留行:好了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刚才的话题

石不转:语录的话,我们就用“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吧。

君莫笑:@王不留行  王队你可以记上了,“十年霸图一如基往”

王不留行:好

石不转: ...是一如既往。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故意的吧?!

君莫笑:错个字而已问题不大。我的话就写“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叶修”就行了

百花缭乱:行啊老王记上!“叶修,再玩十年都不会腻。——荣耀”!

王不留行:OK

百花缭乱:@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

君莫笑:呵。老王我补充一句张佳乐的

君莫笑:“亚军?亚军有那么重要吗?”“——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比冠军还重要?”“——当然!”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叶修我吃柠檬!

君莫笑:吃吧,小心噎着

百花缭乱:[愤怒使我质壁分离.jpg]

… …

当冯主席拿到王杰希发来的文件时,他觉得自己需要速效救心丸。

⟪荣耀联盟语录⟫

十年霸图,一如基往。  ——霸图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世上便无不是的张佳乐。  ——王杰希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废话,一个人跟空气打啊?”  ——孙翔

嗯。  ——周泽楷

啊。  ——周泽楷

好。  ——周泽楷

叶修,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荣耀

我们还有很多个冻死蓝雨的冬天。  ——微草

靠!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2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那就是不可回收的垃圾!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坨垃圾,跑得很整齐啊!!——黄少天

担子身上的王杰希...太重了。  ——叶修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那就也可以七年没有。  ——虚空

有我在,冠军全跑啦!  ——方锐

微草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挡地,扛着王杰希向前飞去。  ——微草

“亚军?亚军有那么重要吗?”“——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比冠军还重要?”“——当然!”——张佳乐

走到这一步了,雷霆的目标只能有一个,首富!  ——肖时钦

穷鬼。  ——莫凡

————————————————

没记错的话莫凡出场第一句话就是穷鬼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8)
热度(1231)
© 二十路 | Powered by LOFTER